— 五脊吞六兽 —

【瓶邪817发糖组】猪拱狗追的瓶邪组

我和瓶仔胖仔作为村子最浪的年轻力壮三人组,一直是很受欢迎的。比如胖子的阿婆缘就很充足,闷油瓶就占据了村里所有30岁以下年轻姑娘们的喜爱,而我就是50岁上下每天忙着给人相亲的大妈们的重点对象。胖子一直说我们这些人都是天生的女人缘好,基因染色体里自带的家族优势。

 

只可惜我们三个人的家族优势影响力太小,除了女人其他物种统统免疫。当然,我和闷油瓶例外,我们两个是相互影响,这是来自灵魂的召唤,跟一般情况没得比,太受女性的喜爱就会招受男性的伤害。

 

所以我们一家三口被迫害了,准确来说是被找麻烦了。说出来我的朋友圈可能不信,有我这个前任黑社会老大和闷油瓶这个无敌族长阵压,这十里八村的谁还敢欺负我们。但事实就是这样,我忘记我们家还有一个没啥头衔还特别爱搞事的王胖子同志了。

 

最近胖子一心想当村里的妇女主任,但他一个老男人还是备受村里男人讨厌的老男人,想当上这么大个官很不容易。再加上胖子跟我和瓶仔这两个收辣排骨强盗户的恶民交情不浅,村里村外的肯定都不看好他,为了挽回他在村民眼中的形象,就经常去村里的大姑娘小媳妇那串门刷脸。

 

一开始他还是蛮让我欣慰的,但事态发展到后来就让我发癫了。他可能是觉得如果想成功,就不能只在女人堆里打转,男人堆也要统筹兼顾,但他一个人的影响力不够,就想把我和小哥一起发动着帮他。

 

邪仔听了想打人,兄弟十几年居然就是这么对我和老闷了,但架不住胖子的苦苦哀求,我是一个重情义的人,小哥也是一个重情义的人,胖子对这个妇女主席的位置垂涎已久。我坐在院子里望着蓝天沉思很久,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胖子对我说的话,字字句句都砸进我的心底。

 

老闷是个好老攻,他在厨房剥完大蒜喂好小鸡晒干咸菜,做足劳动人民的嘴脸后,小脑袋一低头。看见我这个废咸鱼,还在院子里什么都不干的思考人生,眉毛一挑就来找我开解人生了。

 

我们之间的沟通很简单,一般都是几个眼神几个字符就可以解决一切。

 

闷油瓶抬头看我,眼神里写到:【胖子年纪不小了,我们要体谅他。】

 

我解读出了其中的内容道:“但……我……我以前没干过那些啊。”

 

闷油瓶深受捏了捏我的肩膀,不轻不重恰到好处。我明白他的意思,叹了口气:“我没什么恐惧心理。”然后他又摸了摸我的脑袋,我点头告诉他:“我帮肯定是会帮的,这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眼见我松了口,闷油瓶连忙使出最后的杀手锏,他牵起我的手朝胖子的方向走,我稍微落他半步轻声告诉他:“看你的面子上,不过记得宰他一顿,不然他就会老是这么压榨我们。”

 

老闷是个好老攻,当然是宠我!

 

得知我和小哥肯出力后的胖子高兴得像个二傻子,我宰了他未来三个月要替我跑腿的劳力,胖子觉得我狮子大开口有点不高兴,但我和老闷已经说好了,闷油瓶站我旁边就跟堵墙一样威武,胖子再不高兴也得忍下来。

 

瓶仔为我撑腰!瓶仔使我快乐!

 

胖子说能让我们表现的机会和猪有关。在我们村有一个家里养猪的老人,这个老人是独自过日子,年纪大了腿脚不灵便。这几天这老爷子家的猪圈破了,不休好那些猪就会合力挤出来,村子里年轻力壮的男人都进城了,我们一家三口也算是村子难得的劳动力。胖子把这个表现的机会让给我和闷油瓶,自己去隔壁家给养鸡的小姑娘修鸡舍。

 

艹他妈的!

 

我和闷油瓶还没进那大爷屋,就被一声响彻云霄的猪叫吓楞了脚,这高音飚得刺激。我站在门口愣是不敢进去了,我吴邪一个江南水乡出产的男子,哪见过这么彪悍的物种。

 

俗话说,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?俗话那也是古人说的,那个时候的肉珍贵,能吃猪肉的人当然少。但现在什么年代,我天天都能见到猪肉,但见一头活生生的猪是真少。见惯了地底各种非科学的物种,现在看见这么科学的物种,反而有点不适应。特别是空中弥漫的那猪屎猪尿猪饲料的臭气,更是熏得我睁不开眼。

 

我皱着眉头看了看闷油瓶,发现对方还是面无表情,我在他的脸上居然没有看见一丝排斥的痕迹。转念一想我就明白了,毕竟是东北那边出来的,日子都过得粗犷,再加上人家专业盗墓一哥,在地下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又怎么可能跟我这个江南汉子一样,被区区几头猪给震住。

 

大爷家的猪圈很简陋,就是几个木头篱笆加铁网,两个猪舍两个猪槽。里面的环境也不怎么好,不像正规厂子里会天天清洗的水泥地,这农村人的猪圈就是一处烂泥,里面还搅拌着猪粪,气味虽然惊心但还是非常肥沃的。

 

所谓的破洞也就是一个角落被猪拱松了,铁网破了个口子。这个活其实不难,但我是个正宗牌咸鱼,看了一眼我就知道这工作不适合我,技术难度偏大。闷油瓶也体谅我的难处,于是我就负责把大爷家的3头肥猪赶到隔壁猪舍,而闷油瓶就趁机在这段时间把篱笆修好。以免到处乱跑的猪来妨碍闷油瓶干活,下猪圈得穿套特别的衣服,那种连身的塑胶套衣,算胖子有良心,知道给我们准备两套。

 

赶猪,我看着眼前三头高度直逼我小腹的猪想着,这活不难。

 

猪叫的声音是非常刺耳的,而且那一嘴整齐的大黄牙也不是用来吃素的。通常赶猪的时候对付小猪,人会抓着它的前腿直接丢,再大一点就用吓唬来赶。但我瞅着这种大小的,怎么也得上脚直接踹。三头猪被我踹的嗷嗷叫,我在泥巴地里和三头猪斗智斗勇,一把打开隔壁猪舍的大门,三头猪看见有个门就赶紧往里面钻。我一看机会来了,就赶紧钻过去,趁着猪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门锁上。

 

闷油瓶抓紧时间连忙开工,我觉得自己特别牛逼,简直帅得不行。直到小腿肚传来某种疼痛感的时候才反应事情有点不对头,我左右看了看才明白过来,真相气得我想骂对象。原来刚刚为了关猪舍慌不择路,一个不小心居然把自己也关进猪舍了。

 

现在这些猪看见刚才欺压他们的仇人来了,一个个贼心顿起,轮流拿鼻子拱我,我被三头猪拱得差点跪到地上。别看猪这个动物不起眼,但是野猪的威名我还是知道的,那种拱几下能把人拱死的物种可是山林一霸,老虎野狼见了也怕三分。

 

虽然家猪和野猪区别很大,但毕竟也是同属一脉,这拱人的本事还是尽得真传。我被他们拱得站不稳,小腿肚、膝盖、大腿以此往上都受到了侵害。我疼得嗷嗷直叫,两腿在泥地里跺来跺去减轻伤害:“小哥!快救我!有猪害我!”

 

闷油瓶那兢兢业业的背影也是一愣,他回头看我的眼神都带着不敢相信,像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我只是赶个猪,居然还把自己糟蹋进去了。心里佩服我的愚蠢,但老婆还是得救的,我被他眼里的无可奈何刺激到了,连忙喝止住他走过来的步伐。

 

闷油瓶一愣,想看看我又要作什么妖。

 

“你继续干你的,这事我搞的定!”我一脸坚定的看着他,他的目光在我脸上停留片刻后又看向猪圈里正向我发动进攻的猪。我被拱得整个人都趴在门上了也不肯认输,闷油瓶看了我半晌后决定尊重我的想法,头也不回的扭头继续修篱笆了。

 

我看他一回头,人就彻底不行了,刚刚为了装逼花光了我全部的力气。现在整个人趴在门上被拱得一耸一耸的,想象图还带着点小色情。我不敢开门跑出去,因为我怕我一开门身后几头猪就控制不住了,他们要是全冲出去,受害的不光是我,还有外面修篱笆的老闷,我不能对不起他。

 

这些猪攻击了我,我就决定反击回去。我往后抬起一只腿往后踢,谁拱我我就朝那死命的踢,谁拱踢谁,脚脚到肉贼几把刺激!我用这种办法跟猪拉开了一点距离,就准备抓紧时间打开大门冲出去。栅栏门被我扭开,我扶着门准备来招狠的就赶紧闪人,但我说过我是个江南水乡出产的温润男子,还是胖子口中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大少爷,更是旁边我老闷眼中五谷不分的吴家宝宝。

 

一只猪趁着我发大招专心左边的时候,抓紧机会从我的右边进攻,我没想到这年头一只猪的智商也这么高!我逃出的计划失败了,那只聪明无比的猪一个拱地就挤到我的双腿之间,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就发现自己居然骑在了那头猪的身上!

 

我被一只猪驮起来了!!!

 

原来骑猪的感觉是这样的,那猪把我驼在身上撞开了那扇已经被我松开的大门,我吓得在猪背上直叫。大爷家的这只猪很大很肥这是毋庸置疑的,但我没想到他驮着我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也能这么欢。猪带着我在猪圈到处撒欢,我被猪耍得头晕脑胀,连忙紧紧抱住了身下的猪身,死活都不敢撒手,当时的遭遇实在是太离奇,以至于我的大脑根本没反应过来。如果那个时候我选择赶快放手从猪身上下来,那也不会发生接下来的事情了。

 

闷油瓶听见猪撞开大门的声音后也是一惊,回过头就看见了让他毕生难忘的场景,他老婆居然骑在一头猪的身上直叫唤。我当时吓得都不敢去看闷油瓶的脸色,更不敢叫他救我,因为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。

 

闷油瓶迅速恢复自己,就准备开始救我。他刚刚往前跑了几步,那头猪可能是觉得闷油瓶的气场不对,不想跟他正面肛,就跟人玩了几个闪现,居然都从张起灵的手下逃脱了。这不禁又让我感叹猪这个生物的神奇,看着这么肥跑起来居然还挺灵活,这让我想起了胖子,那个杀千刀的胖球。

 

正当我发表感叹的时候,那只猪找准时机从之前那个歪倒的篱笆把一跃而起,我都被惊呆了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离开了猪圈,能让这只猪撒欢的主场更多了。

 

于是,我骑着猪,猪带着我。我们一人一猪就这样在张起灵的注目下,一路绝尘而去。呼吸到自由空气的猪更加兴奋,飞奔的速度也越来越快,我拉着两只猪耳朵深怕自己被颠下去,忍者恶臭也要赖在猪身上。村子里清净古雅的小路上传来我的阵阵尖叫和猪回归自由的嚎叫。

 

隔壁小姑娘家的大黑狗看见我们也兴奋了,他看见我们这个奇怪的组合就好奇,一好奇就想跟上来看看。就这样,如果这个时候有家人能出来看看,就能看见我吴邪骑在一头猪身上,身后还跟着只狂吠不止的大狗。猪被身后的狗一吓,跑得更带劲了,我抖抖索索的扭头一看,看见那只狗就要追上猪屁股了,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一紧。

 

连忙在猪屁股上抽了几巴掌,趴在对方耳朵旁边喊:“快跑!快跑!狗追上来了!”

 

猪得到我的鼓励后,越来越快越来越快。那个狗也是没想到会这么刺激,伸着舌头喘着粗气更是加足马力!而我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竟涌现出点点兴奋。

 

狗就追啊猪就跑,狗就追啊猪就跑,我在那还不停的给猪加油!如果这个时候但凡我的理智能回笼一点,我就应该用吴家祖传的训狗术叫身后那只狗停下,不管有没有用都得试试,然后控制住猪的速度,全村呼叫闷油瓶过来救我。

 

但我当时没反应过来,还陷入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之中。等闷油瓶追上我们的时候,我们一猪一人一狗已经从村头快跑到村尾了,猪还是非常勇猛,狗也是非常坚强。我回头的时候看见闷油瓶正从狗的后背追抄上来,我“喔喔喔”的大叫,手还冲他直挥挥。

 

现在想想,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在“喔”个什么鬼,他看见我还以为我是被吓傻了,在叫自己赶紧救我,于是闷油瓶在我的注视下也越来越快。狗被闷油瓶甩到后面,然后队形就变得非常诡异。依次是骑着猪的我和带着我的猪,一心想救我却被对象拖后腿的瓶仔,和一只不知道为什么要跑的狗。

 

陆陆续续也有一些村民跑出来看热闹,我和那只猪的猎奇度不说,闷油瓶和那只狗的话题更引人争议。

 

还有几个不嫌事大的老人鼓着气冲闷油瓶大喊:“小伙子!快跑!那狗又追上来了!”

 

局面就变得很僵硬,那种感觉很奇怪,好像闷油瓶拼命的跑不是为了追我,而是为了躲身后的那只狗。我在心里想了想,觉得那场景确实特别像,在地下什么都不怂的倒斗一哥居然被一只狗追得跑。

 

我骑在猪身上被癫得一晃一晃,就在心里想,如果以后胖子再找我们帮忙的话,闷油瓶肯定是死都不会同意的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写这个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你们,平常写文再原著再正经的人发起疯来也是强到无法想象的!【17年贺文的画风跟16年差距真大、、、、】


评论(57)
热度(51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